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考試地點練習,
有時間壓力還有這麼多考生的情況下考試,
感覺真的不一樣哩~

而且加上學生其實他們做的速度頗快,大概兩小時就做完了,
讓我反而比較緊張,或許沒有在考試場地正式練過,
其實多少有點慌亂,不過我還是有在考試時間內完成考試就是了,
不過有些尺寸小小的歪掉,我不是很滿意,
但是經過這次的練習後,我想之後應該沒問題。
(不過很奇怪喔!這兩天練習,我旁邊的同學都無法準時做完說)

就希望考試當天可以一切順利!
讓我可以順利考取證照啦


考場練習 

讓大家看看我考試做出來的成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