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練習配管的第十次,
開始製作上週所落樣的圖面,
其實這次製作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因為已經了解到整個圖面的配置狀況跟用管與管件的種類和數量,
所以其實製作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不過我還是比較花多的時間在塑膠管件上面,
第五題的塑膠管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說,
因此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
我想這部分我也必須要注意到相關的東西,
而這題的落樣圖我有畫錯,因此有一隻的塑膠管長度少了10公分,
這是我下次必須要注意的地方。
這次的主要尺寸完全正確。

看看我做的完成圖吧!


第五題完成品

擺到圖面上尺寸正確喔!


第五題完成品

從另外一邊拍過去(有地方做錯有看出來嗎?XD)

第五題銅管水龍頭部分

銅管加工的部分,還蠻漂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