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啊!
總共考了兩個技術士檢定的筆試,
包含自來水配管丙級跟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乙級,
自來水丙級的題目總共有705題,比一般的職類要多(少的只有400題),
而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乙級要準備的東西就很多了,
因為沒有公布題庫,考古題又少,加上這個職類,
總通過率備出題委員刻意壓低,所以歷年通過率大概都在兩成左右,
要背的東西包羅萬象,連我從來沒想過要去碰的建築技術規則都全看過一遍。

而我的學生大概也有10幾個跑去考,學生拿到題目就臉色很難看,
因為他們可能從來沒想過題目會難成這樣吧!
不過看起來好像還是有學生可以通過喔!
有沒有花時間跟心思下去真的差別很大!
當然我對了一下答案,應該可以說筆試通過是沒問題。

這兩年我考證照的速度跟數量在快速累積中,
希望能夠對我之後的教師甄試有所幫助
以後希望可以叫我證照小達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