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前(就是人家要下班前),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以前實習的同事,
現在也在大安當代理老師的班長打電話來說,
主任說明天一起去游泳吧!

所以今天一點的時候就到學校去接主任和班長會合,
一起到中正運動中心去Swimming啦!
我現在每週都會抽空去中正運動中心去游泳,
在這幾年讀書工作下來,我覺得自己的體力有點不太好,
所以今年有機會變成夜校老師後,
就想說能夠花點時間去運動,這樣可以增加自己的體力,
也可以避免老化得太快

中正運動中心其實就是以前的東門游泳池,
我以前念東門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游泳課,
因為學校裡面沒有游泳池,東門游泳池卻是拿來營利的,
不過後來東門游泳池的設備老舊了,
所以就拆掉蓋成市民運動中心,
裡面有不少設施,包含游泳、桌球、健身中心,還有射箭、高爾夫等,
其實還蠻不錯的,而且泳池裡面感覺沒有什麼消毒水的味道,
加上全年無休,竟然還有三溫暖SPA跟烤箱,
收費又蠻便宜的,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今天班長主要是去教主任怎麼樣游泳,
主任聽說很多人教都教不會,
班長有救生員資格,開始先教主任游蛙式,
當然我就自己游自己的嚕!
差不多到一個段落以後,我們就一起去泡溫水池,
然後去烤箱烤一烤,順便聊天打屁,
其實還蠻有趣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有時候覺得運動如果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去真的還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