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主要是完成上週未完成的事情,
塑膠管的部分,除了之前做的彎管和擴管以外,
當然一些直線部分的尺寸,其實有些需要計算之後才能知道要有多長,
這樣切割出來的尺寸才會正確,除此之外好像須要在管件上面標記才對,
不然做出來以後常常會因為工作狀態結果不知道頭尾在哪。

把所有塑膠管做出來以後,
中間我發現申木的擴管好難啊!因為申木的長度不長,
要插入進去真的不是很好用說,
我想這個部分是我之後需要多練習的,
畢竟要插入到1.5倍管徑才可以合格,
我現在大概都只能插到1倍管徑,
可能是我烤管子的時間不夠久吧,要好好拿捏!

再來就是要把所有的東西組起來了,
其實組裝管件的順序其實也很重要,
因為一次如果有兩個管件要插入是不好的,
能避免就要避免,最好就是從由令部分分開兩部分,
此外所有的接頭要先鎖上去,最後才式塑膠管接管,
塑膠管接管的是要上膠來做接管,
而這個膠是會融化管子,才可以順利接合,
要盡量避免重複接合才不會造成漏水的現象,
我發現塑膠黏合膠很容易亂滴,然後就會造成一點不漂亮的狀況,
所以黏合交的量要注意。

哈哈哈!今天我終於完成了一個完整的題目了!
真的挺開心的啦!之後就是要多花時間在練習速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