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考了一場因為颱風延期的考試,
也是我今年教師甄試的最後一場考試,
雖然已經有金華國中的地理代理教師資格了,
不過因為現在地理老師實在是太難考了,
所以我還是走土木建築比較有可能在有生之年考上!

也在今天考試放榜以後確定,
我即將到夜校擔任教師,
不過夜校的生態於環境都和日間學校的學生不同,
所以我想我必須花點時間來進行適應和熟悉,
不過聽說夜校是沒有什麼升學壓力的,
而且自己的時間也比較多,
所以我打算好好應用這段時間來充實自己,
希望明年可以考上!!!!

大安高工我又回來了!!!

大安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