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七月以後再次回到附中,
國中部依然還沒搬到新的大樓去,
多數的老師還是都在,
去年我的學生還是都在,
當然回去前我有先跟學妹(陸老師)講,
所以只有她知道我要回去的消息。

雖然附中在今年的教甄沒給我機會繼續服務,
不過國中部這邊也照顧了我一整年,
而且跟這邊的老師感情都還算不賴,
所以回來看看她們(當然我白天比較閒)
也順便看看以前的學生。

我前一天就去提拉米蘇買小泡芙,
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
之前有吃過蠻好吃的,也不貴,算是回去的小東西。
原味泡芙  巧克力泡芙
                 原味脆皮泡芙                                  巧克力脆皮泡芙

果然今天早上去是對的,幾乎所有的老師都在,
大家一開學感覺都挺忙碌的,
當然我的出現很多老師都很驚訝!
畢竟我理論上不應該再出現才對呀!
幾乎所有人都跑來問我說你現在在哪邊,
當我回答大安高工進修學校的建築科時,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不是教地理的嗎?
(當然都吃了泡芙,也覺得挺好吃的,嘿嘿買對了!)
不過解釋完以後,他們都還挺羨慕我的
畢竟我的工作時間很集中又很短咩!

當然到了學校一定會見到學生的,
很多學生也問我去哪裡,為什麼不教他們了?
是不是因為他們太壞了?(嘖嘖...現在後悔不乖了吧)
不過有些學生被原本的老師(我代理她)上,
聽說她剛生完小孩,然後也沒啥心上課吧!
聽學生說她一節課上完一章(我的老天,一次段考不是才考兩章嗎?)
所以跟我抱怨說,很想要我回去上!
不過我只能說他們保重了!我沒辦法回去嚕~

當然看到其他老師和學生我心情真的還蠻不錯的,
有些老師還跟我講,如果以後附中開缺,還是要考回來嘿!
我只能笑笑的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會加油的!
希望同事跟學生都可以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