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入全國聯招的複試,
可惜考得術科不是我的專長,
考得是手繪製圖,
回想我一個月前還不知道藍色的垃圾桶是幹嘛用的XD
(建築人就知道XD)
我只練了五六天就下去考試了,
所以畫起來速度上跟熟練度上面來講,
真得就差其他人很多了,
而且我還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我竟然高度的比例尺用錯,
而且還有兩個大樣圖我沒背,
所以不用想也知道我的術科成績會很難看了,
考完我差點就想走人了....|||
不過下午的試教我的表現還不賴,
分數還算可以,不過肯定是上不了了,唉ˊˋ
希望之後會有好消息嚕

手繪 

放張我畫得丙級建築製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