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附中舉辦畢業典禮了!
想想自己好像也已經又快要從附中畢業了!
最近很多學生都跑來問我說
「老師,你之後還會教我們班嗎?」
「老師,你能不能繼續教我們班啊?」
這時候我也只有笑笑的和學生說
「我不知道耶!要看學校怎麼安排」
不過事實上基本上我離開附中已經是不太可能會改變的事實了
因為我代理的那位老師已經確定要回來了
而且我也已經放棄再考地理科的教師甄試了
這一年雖然有些學生真的挺討人厭的,
不過多數來說,附中學生真的挺乖的!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去影響學生的情緒,
還是別讓他們知道默默得離開附中吧!

191學生

附中的孩子們!有緣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