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其實感覺摸過很多東西,
經歷在同學或是朋友當中算是比較特殊的,
高中想進師大,卻沒推甄上,
後來考進了反而不是很想去的臺大;
念三類組的卻念了一個自己不是挺強的二類科系;
不是很愛出鋒頭當領導人,卻當上了會長和副會長;
想要考上自己系上的研究所,卻考進了土木所;
本身是二類科系畢業,卻教書教得是地理;
本來想去高中實習,卻到了高職去大開眼界;
本想到高中去代理,卻陰錯陽差的到了母校國中部去。

對於地理和土木建築來講,其實我本身都有一定的情感在,
在考試和人生判斷上面,我其實比較喜歡土木的科學和客觀,
並且土木人具有解決問題得工程師個性我很喜歡;
但是在教學上面我其實比較喜歡地理,畢竟可以說天道地,
天馬行空的講,並且配合人文、自然、區域等各種面向,
而且是我目前說實話教學經驗上面比較熟悉的。
所以地理跟土木可以說是兩個我都愛卻都有點想放手的科目,嘆~

但是很無奈的就是這個社會的確是很現實,
當你/妳血統不純正的時候,
就會辛苦很多,目前我遇到的就是這樣的狀況,
其實感覺蠻被糟蹋的感覺,
未來會如何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之後可以順利,
也希望我愛的家人和朋友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