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衰到爆炸的一天了!
先是一大早去學校監考,然後到了中午監考完,
去買午餐的時候已經沒東西吃了,
所以就買了一個牛奶麥片吃掉。

結果到了下午發生更嚇死人的事情,
我們社會科出題目是地理、歷史、公民各出一部分的題目,
然後再交給一個老師去統整考題,
我兩週前就把題目交給歷史老師去統整了,
但是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歷史老師那邊的檔案竟然是上學期第二次段考的題目,
我也忘記要先把檔案打開來看一下,
又加上歷史老師上週四才把考卷弄出來,
我當天又太忙太急沒時間看統整出來的題目,
又想說應該沒啥問題吧就送印了,
外加上很陰錯陽差的,我本來是監考國二,
但是因為要幫國一音樂班的學生檢討考卷,
所以就跟其他老師換監考,
結果等到考完以後我去拿題目卷時,
發現竟然是上學期的段考,差點要嚇死了!
後來趕緊跟大任老師和行政那邊說,
緊急把題目印出來,把學生找回來以後,
請行政幫忙印考卷和導師幫忙監考,
真的是太恐怖了啦>"<

到了五點以後,也知道今年附中高中地理科,
我的筆試並沒有通過,
所以等於我即將要和附中的生活要暫告段落了,
我在附中有四年的緣分,或許算是幸運了吧?
希望之後考試可以順順利利的!
當然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在今年順利考上,
不要像我一樣考得很辛苦!

附中 

再見了!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